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震東閃耀新作《南方小羊牧場》即將開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瞬間爆紅全亞洲的台灣新星柯震東,第二部電影確定將擔綱主演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與台灣最具戀愛微漾感的「貝果女孩」簡嫚書,展開一場大野狼與小綿羊愛情追逐戰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瞬間爆紅全亞洲的台灣新星柯震東,第二部電影確定將擔綱主演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與台灣最具戀愛微漾感的「貝果女孩」簡嫚書,展開一場大野狼與小綿羊愛情追逐戰。而以《小資女孩向前衝》衝出高人氣的美少女郭書瑤,也化身電影中對兩人感情產生激化作用的愛情一點靈,共同演出今年秋天最具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電影。電影預計於2月24日開拍,秋天上映。

南方小羊牧場》是導演侯季然拿下台北市「順著景點一路拍」首獎的劇本,新鮮甜蜜有創意的劇情,立刻受到各方矚目,劇情描述在影印店打工的店員阿東,身手矯健每天印遍全街上補習班的幾萬張考卷。某天,出現在考卷上的「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引起他的注意,他無聊的在考卷上惡作劇般畫了一隻大野狼,不料這個舉動竟引起了整條街上補習學生們的熱烈迴響,紛紛捲入小羊與大野狼的愛情追逐遊戲。

選定台北市最有名的補習班南陽街為背景,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支援下也將大陣仗在南陽街封街拍攝,究竟由柯震東飾演的「影印店男孩」與簡嫚書飾演的「補習班女孩」的相遇,可否解開兩人愛的危機?郭書瑤飾演力爭上游的女孩泡泡,又是否可以成為他們愛情的應援團呢?

昨(21)日導演侯季然,主演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盛裝出席,侯季然對構思長達五年的故事終於要開拍充滿熱血期待,「以往我拍的電影都偏向復古浪漫風,但在《南方小羊牧場》中我希望展現的是當下年輕人的活力與神采」。也因此在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導演特別與柯震東相約,還意外發現兩個人其實是住得很近的鄰居,相同的成長背景、年輕學生時代都曾經泡在南陽街的K書中心「其實是睡覺比較多啦」,加上誘人的劇情和相當有特色的拍攝手法,「還有,導演其實是個溫柔的導演」,讓柯震東終於在《那些年》之後接下第二部主演電影的大挑戰。

柯震東透露答應參加《南方小羊牧場》的演出,最讓他緊張的事情不是愛情演技也不是票房壓力,而是「我根本就不太會用影印機」,但導演對他的要求,卻是他得身手矯健施展出同時有三頭六臂的「影印無影手」,簡直是當成影印機版《功夫》在拍,他甚至還將接受不可思議的影印機操作特訓!但說到身分證正反面影印的這種事「這個我現在應該也還不行啦!」

簡嫚書是侯季然在《10+10》短片《小夜曲》中的女主角,第一次出演電影就挑大樑,簡嫚書坦言壓力不小,但曾以電視劇《那年,雨不停國》入圍2011年韓國第6屆首爾戲劇獎最佳女主角,最後以清新甜美的特質,被韓媒封為可愛又有料的「貝果女孩」,並榮獲首爾戲劇獎的網路人氣獎,導演侯季然對她的穩定的演技和有親近感的特質讚譽有加,從劇本完成就視簡嫚書為不二人選。

第二次與侯季然合作,簡嫚書這次造型大改變,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很開心有正當理由可以換造型,對即將演出愛情對手戲,她對柯震東的感覺「是個可愛的大男孩」,且朋友知道她接了《南方小羊牧場》後,為了來看柯震東直嚷嚷要來探班!她也不擔心自己會被拿來和陳妍希比較,「我會盡力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有奶油甜心之稱的郭書瑤,一出道就以廣告代言瞬間爆紅成為宅男女神,首張以告別18歲迎接19歲的EP<愛的抱抱>成績亮眼,旋即推出個人專輯,尤其在去年最夯的電視劇之一《小資女孩向前衝》中更是衝出高人氣。郭書瑤在《南方小羊牧場》中飾演的是積極進取、力爭上游的業務型女孩泡泡,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努力工作,然後看著銀行存款簿的數字往上激增。

郭書瑤說到「這完全是我進入演藝圈之前的最佳寫照」,而劇中泡泡開朗熱情、樂於助人的個性,讓她對演活這個角色有百分百把握,因為這「根本就是我自己」,戲外她的確正努力存錢想要在兩年內可以完成存到買房子頭期款的夢想!她也很積極吃素瘦身,「因為大銀幕的放大效果應該更恐怖吧」。

現場除了導演侯季然、製片李耀華之外,新聞局電影處長官、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也到場致意。更獲得利百代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3M Post-it、富雨洋傘、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萬安生命、華義國際、麥迪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Onitsuka Tiger等廠商的熱情支持,而力挺電影拍攝且將大力協助的南陽街黎明里里長也現身記者會現場,期待今年秋天最受期待的台灣電影。

我的愛情像蘋果,噗通一聲掉在她頭上,可惜她不是牛頓,沒有發現我的愛情引力! 只是好簡單的幾個字啊,我要怎樣說出口?!「我喜歡妳!」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台灣最具戀愛微漾感的「貝果女孩」簡嫚書,在新銳導演侯季然的《南方小羊牧場》中展開大野狼與小綿羊愛的追逐戰,今年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電影於開拍記者會同步開張臉書粉絲團,號召粉絲加入《南方小羊牧場》愛情應援團,粉絲們將有機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參與電影演出,還將得到各種電影限量獨家驚喜!!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本日焦點-201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