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2春最迷人動作喜劇《特務愛很大 》


影壇兩大超級型男 為求影后青睞互出奇招,高潮迭起、精彩不斷!《史密斯任務》原班製作群 再次強勢出擊,威爾史密斯亦列製作群中

由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動作票房導演McG(《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霹靂嬌娃》)親自執導的最新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是由影壇兩大偶像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煞不住》)與湯姆哈帝(《全面啟動》) 與影后瑞茲薇絲朋所共同主演,電影中二位男主角是中情局的一流探員,也是彼此生死與共的最佳摯友,不過,卻為了一位風情萬種的曼妙女子而激起了好勝心,不但各自使出了探員的絕招以贏取芳心,最後甚至甩開男士風度大打出手,一路鬥智爭搶的過程中,也讓觀眾見識到真正的刺激,有趣的是,電影的製片群還有另一位大明星-威爾史密斯,雖然沒有參與演出,也可在電影中隱約加入了一些他曾經演出的喜劇氛圍,使得整部電影,除了諜對諜的驚險場面外,不時發散出的幽默風趣,再加上逗趣的愛情爭霸戰,更為這部電影加入了更多迷人的動感元素,觀賞之餘,也令人不住讚嘆過癮!!

特務愛很大》充份滿足了所有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被外型和內在條件一流的男士所追求,享盡尊寵,更棒的是: 這樣的男人還不止一個,還不計一切代價的要贏得愛情!是何等幸運的事情?影后薇絲朋就說:「能天天都被這兩大帥哥圍繞,真是令人再開心不過的事,我也常被迷的神昏顛倒…」,為此她也尺度大開,首度身著超性感蕾絲內衣上場,也獻上她的「首度」動作片演出,在這裡瘋狂的與男主角們上山下海,舉槍搏鬥、大玩飛車…等玩命演出,十分過癮;不過到了最後的抉擇時刻,真是讓她內心受盡煎熬,兩個男人都各有優點特色,「還真的很難抉擇!」她說。才知道「其實有太多選擇,也不見得是好事!」

在《特務愛很大》中,最令觀眾好奇的,就是兩大帥哥各自施展的特務奇招,在導演McG的巧妙安排下,大家將可以看見這些特務人員的精采手法,為此,導演也請來了軍事顧問特別訓練潘恩與哈定,讓他們熟悉空手搏鬥的技巧,以及使用各類槍枝的絕招,也因此兩人在上陣對打,或是對外制伏敵人的手法,都是拳拳到位,讓人忍不住都會跟著比劃起來,似乎自己也參與了這些刺激冒險的爭奪大戰,腎上腺指數也會跟著狂飆起來,是一場興奮刺激的觀影之旅。

特務愛很大》的故事,是敘述兩位至交好友,FDR(克里斯 潘恩 飾) 和塔克(湯姆 哈帝 飾),他們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雖然工作順遂,愛情卻沒?落。不過,拜高科技之賜,他們在交友網站Match.com的安排下,不但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 然而,人算不如電腦算,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倫(瑞茲 薇絲朋 飾),竟又同時愛上她! 於是兩人說好不告訴蘿倫他們的夥伴關係並決定展-開-決-鬥,以抱得美人歸! 塔克 與 FDR從此以諜對諜的高規格科技與行動阻撓並破壞對方約會。 而夾在兩位追求者中的蘿倫,始終無法決定愛誰好; 塔克溫柔細心像紳士,FDR主動熱情像個鬥牛士…這場三角戀愛的激戰,最後會是兩敗俱傷或有人從此脫離單身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