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3月2日與影迷見面


日前於「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上映的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全放映廳次的票均已搶購完畢

日前於「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中口碑上映的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全放映廳次的票均已搶購完畢,沒搶到票的影迷可於3月2日影片正式全台上映觀賞;由以本片拿下金球獎影后殊榮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詮釋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她說:『我在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其實常常感覺她在我身邊指導我,我們所使用的攝影棚也就是當時她拍攝《遊龍戲鳳》時的攝影棚,而我的化妝間也就是當時夢露的專屬化妝間,這是最讓我感到無比興奮的事。』而導演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y則說:『當蜜雪兒威廉斯第一次在那個化妝間化完妝之後,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包括我自己,因為實在是太像了,就像夢露本人就在你眼前一樣。』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即將於3月2日全台浪漫上映,導演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說:『當時包括史嘉莉喬韓森、凱特哈德森以及艾美亞當斯等女明星都在爭奪這個角色的演出,但只有蜜雪兒一個人獲得所有工作人員一致的肯定。』蜜雪兒威廉斯則說:『當我知道有這個角色的試鏡令我相當焦慮跟害怕,但我很清楚我要這個角色!於是我花了大量的時間了解夢露的所有一切,房間甚至貼滿她的海報,我能體會她雖然身為巨星,但內心也想當平凡人的一面!』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劇情改編自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他當年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電影系學生,首次踏入電影圈,擔任和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的副導,並和這位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書中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以及柯林與瑪麗蓮之間的微妙關係和種種趣事。而與瑪麗蓮夢露的這段短暫奇遇,則就此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