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獵殺》霸踞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連續三年,連恩大叔在新年開春檔期獲得票房冠軍。《即刻獵殺》的成功更是進一步奠定連恩尼遜的票房號召力。

連恩尼遜動作新片《即刻獵殺》,稱霸全美首周票房冠軍,這已經是連續三年,連恩大叔在新年開春檔期獲得票房冠軍。《即刻獵殺》的成功更是進一步奠定連恩尼遜的票房號召力。在爛番茄新鮮度高達79%,媒體綜合評論也獲得63分的好成績,遠高過之前的作品表現,影評人也相當讚賞。

給出高分90分的紐約時報稱讚電影是部“製作精良、效果出眾,故事雖然簡單,但各個細節卻恰到好處”,芝加哥太陽報更提醒觀眾要看到字幕結尾“你一定會更加滿意”;芝加哥讀者報表示“本片生動地展現自然界的殘酷之美,以及人類小團體間的各種緊張關係”;滾石雜誌更封本片“另人興奮不已的生存冒險史詩電影”;整體而言得到的評語相當褒揚,口碑的發散也將引爆第二週的觀影人潮。

電影由連恩尼遜主演,《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與《煞不住》特效團隊,共同打造。善於執掌大場面的導演,加上高水準的特效呈現,保證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感受與刺激。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