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的麵包魂》陳妍希與粉絲相見歡


一現身,尖叫聲四起,陳妍希笑說因為拍了《愛的麵包魂》苦學台語,「現在遇到一些媽媽跟我用台語打招呼,我也會用台語回她們,感覺很親切,因為台語也讓我對這塊土地了解更多!」

陳漢典在28日率先在高雄統一夢時代打頭陣,頂著高溫30度,跟火辣辣的艷陽天較勁熱情,現場還有5歲小妹妹拉著媽媽買電影福袋,就為支持陳漢典,陳漢典也獻唱《愛的麵包魂》電影同名主題曲,與粉絲玩起「愛的麵包拳」,零距離互動誠意百分百!

陳妍希唯一一場《愛的麵包魂》電影簽名會,許多粉絲疑早就到現場排隊買福袋,女神一現身,尖叫聲四起,陳妍希笑說因為拍了《愛的麵包魂》苦學台語,「現在遇到一些媽媽跟我用台語打招呼,我也會用台語回她們,感覺很親切,因為台語也讓我對這塊土地了解更多!」

過去一年的成績十分亮眼,陳妍希這次趁過年,終於好好休息、吃吃喝喝,但卻反而變瘦,她笑說:「按摩真的有用,但我覺得可以好好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感覺很開心,就像《愛的麵包魂》一樣有濃濃人情味,相信大家會喜歡這部片。」

陳妍希也透露過年有小試身手,她故作小抱怨說:「我都跟親朋好友打打麻將,但從頭輸到尾,就當作發紅包嘛,大家開心就好,潘瑋柏人不錯,贏我6000元只拿我2000元。」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能夠有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倪安東則出席台中場次,粉絲發起後援會到場力挺,倪安東現場講台語逗粉絲開心,但一被主持人要求請他用台語自我介紹,卻意外把自己考倒,他還開玩笑要走人,現場笑聲不斷。

(本新聞由得藝國際媒體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