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羊羊與灰太狼4 開心闖龍年》慶龍年


相較去年《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3「兔年頂呱呱」約合台幣7億5千3百萬的總票房,其前三天票房已高過12.7%,預期蟬聯中國史上最賣座的國產動漫片將指日可待。

中國動畫國寶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今年春節將推出第四部動畫電影,這部以一群綿羊加上一隻想吃羊的狼的簡單故事,用幽默捨棄說教的方式,成功擄獲兩岸三地約四億名小朋友的心。憑著維妙維肖模仿功力以及超機伶主持反映而紅片兩岸三地的歐弟,一擺之前禁娛令的傳言,在龍年真是旺旺來,除了增加了台灣的主持節目,這次更跨出主持綜藝界,向下耕耘拓寬市場,靠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超強人氣要擄獲小朋友的心。這次他受邀為動畫電影獻唱主題曲,歌曲跳脫傳統的童趣路線,改走熱辣電音舞曲風,不僅節奏鮮明,更有令人驚艷的爆發力,完全符合歐弟活力四射的形象。在之前的訪問中歐弟表示非常的興奮,久違歌壇的他還是很享受歌唱這種表演表示,也很期待能夠跟「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兩位巨星級的人物一起合舞。

在動畫當中的反派人物「灰太狼」雖然天天覬覦羊群們,但對老婆紅太狼深情款款,且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形象被票選為最佳老公代表,而已步入適婚年齡歐弟自然也逃不過跟灰太狼一較高下。愛耍寶的歐弟開玩笑的說道:我能不能成為像灰太狼一樣的好男人得看是不是有幸能找到像紅太狼一樣的悍妻啦! 其實他更欣賞「懶羊羊」的享樂主義,因為有自己保持樂觀、豁達的心態才能給觀眾帶來更多的歡樂。


本週五全台上映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電影「開心闖龍年」傳出中國票房告捷,從1月12日至15日上映四天已累積約合台幣3億8千6百萬的驚人票房,相較去年《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3「兔年頂呱呱」約合台幣7億5千3百萬的總票房,其前三天票房已高過12.7%,預期蟬聯中國史上最賣座的國產動漫片將指日可待。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