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AGE》群英社正式代理


部舞台橫跨一百年、三個世代的壯大鋼彈大河劇即將揭開序幕,喜愛鋼彈的粉絲請千萬不要錯過!

眾所期待的日本人氣動畫鋼彈系列最新作即將登台!今(23)日由萬代玩具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開「《機動戰士鋼彈AGE》動畫上映發表會」,宣布《機動戰士鋼彈AGE》由群英社正式取得在台發行總代理,搶先在台北玩具展展期舉行特映會,並即將於2012年1月在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現場也特別請到小朋友喜歡的月亮姐姐一同為本作宣傳,開心地與帥氣的鋼彈AGE看版及主角立牌合照。

《機動戰士鋼彈AGE》是鋼彈系列第14部作品,自《機動戰士鋼彈00》後睽違2年半的全新作,由劇場版《KERORO軍曹》系列導演山口晉領銜執導,故事與系列構成由日野晃博擔任,角色原案與設計為長野拓造與千葉道德,以及擔綱機械設計的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與寺岡賢司等強大陣容聯手打造。

故事舞台設定在A.G.(Advanced Generation)紀元的宇宙殖民地。AG115年,突然出現的不明敵人UE(Unknown Enemy)在殖民地大肆破壞,使人類活在痛苦當中。戰亂中,一位居住在宇宙殖民地的14歲少年菲利特,成功開發了搭載「AGE系統」使其能夠自主進化的MS「鋼彈」。為了解救人類、奪回和平,菲利特駕駛著「鋼彈」迎向了UE…。

目前仍在日本熱映中的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每週三下午五點半至六點在東森幼幼台獨家首播,這部舞台橫跨一百年、三個世代的壯大鋼彈大河劇即將揭開序幕,喜愛鋼彈的粉絲請千萬不要錯過!

(本新聞由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