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舒淇、阮經天《LOVE》配對 吻舒淇軟


鈕承澤2012最新電影作品《LOVE》集合兩岸電影大咖,電影官方首度承認阮經天和舒淇配成一對!兩人在戲中身份懸殊,大談純純姐弟戀!

鈕承澤2012最新電影作品《LOVE》集合兩岸電影大咖,趙薇、舒淇、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陳意涵及郭采潔,電影官方首度承認阮經天和舒淇配成一對!兩人在戲中身份懸殊,大談純純姐弟戀!阮經天在《LOVE》中飾演一個平凡的口吃宅男小寬,某次機緣撞見了名媛柔依(舒淇飾),背景懸殊的兩人,卻同樣的因為各自的生命傷口看不起自己,懷疑自己能否愛人與被愛。一部愛情電影最受矚目的『動作戲』,自然也成為觀眾焦點。阮經天面對女神舒淇,只是一場輕碰嘴唇的吻戲,也讓吻戲經驗豐富的小天『拍到軟掉』!

兩人在《LOVE》中的大銀幕初吻走淺嚐路線,拍攝當天相較於舒淇神態自若,小天顯得有點故意裝HIGH,他私下透露:『哇..哇咧!女…女神耶!超緊張的…的啦!我在做夢吧?』鏡頭一開,兩人深情相對,現場一片安靜,舒淇主動越貼越近…阮經天竟然向後一閃!立刻NG!豆導大喊:『阮經天你閃什麼!?氣氛很好耶!』只見小天衝向廁所回頭大喊:『讓我冷靜一下啦!』現場一片笑倒,虧他身為影帝也會『軟掉』。他則稱自己是在培養情緒:『我演宅男嘛,總要回想一下初吻的感覺啊!』舒淇則在一旁答腔:『不要緊張!等等給你個紅包。』事後訪問小天與女神的吻戲心得,阮經天一付傻樣回答:『老實說剛剛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記得了…』女神電力破表,連阮經天都招架不住。

日前舒淇在活動場合透露自己在《LOVE》中與鈕承澤有床戲演出,讓豆導被貼上『自肥』標籤。另人好奇『天淇』在純愛吻戲之後,是否還有更進一步的親密床戲?對此宣傳公司口風很緊,一字不透。

(本新聞由紅豆製作提供)

本日焦點-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