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密者:失控正義》,劇情和演技受喝采


本片由《危機倒數》幕後團隊監製;電影還沒上映,早已獲得許多國際影展與影評加持,台灣於日前進行媒體試片,媒體與影評人,也紛紛給出評論。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奧斯卡影后瑞秋懷茲主演的電影《追密者:失控正義》,講述一名平凡女警,揭發聯合國維安部隊,背後隱藏的醜聞秘辛。由《危機倒數 2011》幕後團隊監製;電影還沒上映,早已獲得許多國際影展與影評加持,台灣於日前進行媒體試片,媒體與影評人,也紛紛給出評論。

該片受邀為高雄電影節閉幕佳片,策展人黃皓傑說:在這部片中你看不到打擊犯罪的動作場面,也看不到英雄主義式的克敵制勝,但你可以看到一個真正的人,一個意志堅定的女子,如何對抗整個腐敗體制的故事,這是改編自一個真實的人口販賣案例,所揭發的不只是一件性醜聞,而是一個已經「全球化」經濟的地下販賣網絡,現實社會的貪婪是比電影中還更加真實。『挑戰強權,不畏打壓,勇敢揭發聯合國無所不用其極掩飾、撇清的醜聞,不得不看!』台灣將於12月2日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