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旺麥奎格與伊娃葛林 性感裸露


此片在2011日舞影展首映大獲好評,且榮獲2011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末日情緣》將於12月2日全台聯映。

末日情緣》這部電影以大膽異色風格聞名影壇的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錫,延續著過往的筆觸,以他冷調中帶著溫暖娓娓道出末日的戀人絮語,搭配曾經擔任《烈火亞當》等片的名攝影師吉爾斯納特吉斯與《與巴席爾跳華爾滋》的配樂大師麥克斯瑞赫特攜手替本片營造出無奈、失落、悲涼的氛圍;加上伊旺麥奎格、伊娃葛林大膽感性而大膽的演出,讓這部沒有英雄主義的末日電影,烙印著愛情的樣子,在冷冽中流露溫暖的氣息。

此片在2011日舞影展首映大獲好評,且榮獲2011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今年應邀映演金馬國際影展《名家饗宴》系列,金馬預售票開放劃位當天即全數售出。還來不及觀賞這一部電影大師大衛麥肯錫最新作品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最後機會。《末日情緣》將於12月2日全台聯映,博客來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11月底前購買雙人套票還可獲得精美贈品,要買要快喔!!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本日焦點-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