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 《快樂腳2》開金嗓


雖然剛開始,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都是在自家小朋友的強烈要求下,接下《快樂腳2》中蝦大仙與蝦小仙的配音,但是配完音之後,兩人感覺像是經歷了一趟精彩刺激的海底大冒險。

當導演第一次聯絡布萊德彼特的時候,就很明白地告訴他,他將為一隻小蝦米配音,但是這隻小蝦米卻有著不同於一般磷蝦的決心,他要從幾億隻浮游生物的命運中脫穎而出,他要跳脫出命運的擺佈,成為活在食物鏈最上層的磷蝦!

布萊德彼特開始幻想動作捕捉器貼在他臉上的樣子,想像一隻長得跟自己有點神似的小蝦米在大海裡悠游,將來孩子們一眼就可以輕易認出哪一隻蝦子是他飾演的,結果一到配音現場,導演不但沒有要在他臉上幫他貼動作捕捉器的意思,還發現麥特戴蒙也在現場一起錄音,麥特戴蒙大笑地握住導演的手說:「導演謝謝你,你讓我在大銀幕上看起來跟布萊德彼特一樣帥!」讓布萊德彼特心裡頗不是滋味。

麥特戴蒙在《快樂腳2》中飾演蝦小仙,他是蝦大仙(布萊德彼特飾)的好朋友,麥特戴蒙說:「在蝦群中,所有的蝦子都長得一模一樣,但是蝦大仙是一隻有遠大志向的磷蝦,蝦小仙只想躲在隊伍中接受命運的安排,面對好朋友的離開,雖然百般不願意,蝦小仙還是決定挺蝦大仙到底!」但是大海中到處充滿危險,這兩隻食物鏈最底層的小磷蝦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

戲裡戲外,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早就是好哥們,在片中更顯現出兩人的超強默契,在《快樂腳2》這部以音樂與舞蹈作為全片重心的電影中,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也跟著開嗓唱歌了,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的小布與麥特,決定放手一搏!麥特戴蒙說:「我們絕對是浮游生物界的歌王!」

為了讓國內的觀眾更貼近《快樂腳2》的音樂與舞動的快樂氛圍,華納兄弟公司特別請來知名偶像團體LOLLIPOP F編一段適合男女老幼一起舞動的《國民快樂操》短短三周的時間就有超過八萬的點閱率,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搜尋「預備企」,就可以看到他們精彩的「國民快樂操」。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