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裝扮遊戲》童星反串演出


即將上映的新片《裝扮遊戲》,童星柔伊為了飾演男性化的女孩-洛兒,首次在銀幕前半裸上身,還用黏土製造假雞雞,扮起男生她毫不羞澀,演技更勝當年的徐嬌。

演員在電影中女扮男裝是常有的事,而童星年紀小不易辨識性別,反串演出說服力更高。當年徐嬌在《長江七號》飾演男孩小狄,活靈活現的演技加上外型,讓觀眾雌雄難辨!即將上映的新片《裝扮遊戲》,童星柔伊為了飾演男性化的女孩-洛兒,首次在銀幕前半裸上身,還用黏土製造假雞雞,扮起男生她毫不羞澀,演技更勝當年的徐嬌。

裝扮遊戲》特別探討女生在孩童轉至青春期時,對於性別認同既曖昧又感性的人生階段。女主角柔伊曾經演過電視劇跟廣告,第一次試鏡時,還留著長髮,但劇組人員卻一眼相中她來演「Tomboy」。柔伊在電影裡不僅脫掉上衣踢足球、學男生率性地吐痰,碰到心儀的人,卻又不時流露出靦腆的笑;自然的表現,讓人無法相信柔伊是首次出演電影。

裝扮遊戲》在柏林影展、費城(QFEST)、紐約(NEWFEST)、舊金山(FRAMELINE)各大影展贏得觀眾票選與女主角獎項,並在法國上映期間,創下極佳的票房,精湛的演技加上曖昧的話題,完全符合觀眾胃口! 11/25(五)即將在真善美劇院、東南亞戲院、國賓長春影城、台中萬代福戲院上映。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