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同志經典續集《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完整


本週六日馬拉松放映《外出用餐》系列重溫經典,同志經典續集《外出用餐:男優集中 營》,全亞洲獨家一刀未剪限制級完整版上映,多位猛男露點唱歌搞笑樣樣來!

同志青春喜劇《外出用餐》系列從2004年開拍首集至今,幽默劇情和超養眼猛男已在全球同志電影產業立於不敗地位!到2010年為止已經拍攝三部曲,雖然網路盜版極為嚴重,但全球版權仍然賣得火熱,已成為美國獨立影片市場的奇蹟,也成為同志的CULT片經典傳奇。而在台灣,《外出用餐三部曲》(EATING OUT TRILOGY)的娛樂出版品更是銷售長紅。挾著這系列電影的熱潮,特別找回《外出用餐》首集導演回鍋,宣布第四集《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和第五集《外出用餐:冰火5重天》一口氣同時開拍,台灣發行公司也取得版權,確定將在今年底與明年初上映。

外出用餐》系列特色在於猛男笑料不斷之外,幾乎每一集都要讓許多新猛男秀出”神鵰”, 這次外出用餐第四集《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EATING OUT : DRAMA CAMP)美國發行公司為顧及更廣大的市場,當地上映的版本幾乎都遭”斷根”刪減處理,僅在未來發行DVD時才會”完整”秀出第三點。這次在台灣發行公司積極爭取下,終於取得了一刀未剪的”超完整版本”!此版本除了在一些國際影展以及部分美國戲院公關活動放映過外,幾乎其他國家都無法過關。台灣觀眾很幸運,在送審新聞局後確定一刀未剪完整版上映,除了是全亞洲獨家,更幾乎是領先許多歐美國家完整上映!

這次外出用餐第四集《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除了保留前幾集部分演員外,這次還將選角往模特兒界延伸,多位令人垂涎的新猛男,保證讓大家絕對血脈噴張!故事情節除了融入最熱門的”小三話題”,導演更特別安排能歌善舞的男主角克里斯薩瓦托帶領眾演員熱鬧表演精采歌舞,簡直就是《GLEE歡樂合唱團》的同志版,讓觀眾在血脈噴張之餘也能同時看得歡笑開懷。

台灣發行公司$quot;美好的一天娛樂$quot;本周末(10/22,23)在台北同志休閒空間ANIKi Club將舉辦《外出用餐》馬拉松放映,除了連續播映《外出用餐三部曲》外,也將搶先全亞洲首映《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

(本新聞由美好的一天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