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成為亡命賭徒!?


金賢重被美女銬手銬也心甘,最新韓語迷你2輯【LUCKY】10/28(五)開始預購 11/11(五)全台正式發行。

「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變成了亡命賭徒!?日前最新主打歌曲「Lucky Guy」音樂錄影帶(MV)一公開,金賢重一身復古的賭徒痞子模樣,最後卻被性感美女主角銬上手銬,還露出邪邪的微笑,展現出金賢重不同於以往的男人面,引發全亞洲歌迷一片討論。金賢重最新韓語迷你2輯【LUCKY】封面一公開,背後彩券數字藏玄機,自稱是「宇宙神」的金賢重不忘分享自己的專屬樂透號碼報給歌迷知!廣告代言接不完,金賢重上半年度以2億5900萬台幣收入,獲得男藝人最高收入排行榜第三名。金賢重的最新主打MV「Lucky Guy」,10/27(四)起Channel V全球首播;最新韓語迷你2輯【LUCKY】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10/28(五)開始預購 11/11(五)正式發行!與韓國零時差同步,最新周邊商品第二彈10/15(六)起開始預購、11/4(五)正式上市。

之前才以粗爌性感、男人味十足的造型與展現超高舞技的舞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的「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相隔四個月的時間,再次回歸舞台卻變成了亡命賭徒!?日前金賢重最新韓語迷你2輯【LUCKY】的首支主打歌曲「Lucky Guy」MV一公開,金賢重以一身復古的美式痞子造型,飾演在沙漠中解救落單的性感美女、最後卻在賭場被美女銬上手銬讓警方帶走的亡命賭徒,一反常態的金賢重一臉邪邪的笑容,在影片一曝光之後,電暈了所有歌迷並引起瘋狂回響,可真是印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說法!原來其MV靈感來自電影《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金賢重笑著表示,MV中看似在賭場賭博,但其實只是在玩韓版的大富翁遊戲啦!

而最新韓語迷你2輯【LUCKY】專輯封面一曝光,金賢重背後的彩券數字也備受討論,對於特別以紅圈標示出來的數字39,25,6,金賢重還特別解釋其中玄機:39是裴勇俊的年紀,25是金賢重的年紀,6是金賢重的生日(6月6日);並透露其實他每週都會買樂透,由於這三個數字對他意義重大,所以一定會買這三個號碼,此外還會買1、23、45這三個數字,身為「宇宙神」,憑著自己的靈感,金賢重說他可是曾經在樂透6個號碼中過4個號碼,成為繁忙工作之餘的小小樂趣。

金賢重的最新主打MV「Lucky Guy」,10/27(四)起將在Channel V首播。歌迷們可以與韓國同步看到金賢重的最新造型與新歌,請千萬別錯過;最新韓語迷你2輯【LUCKY】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內附台灣獨占贈品),10/28(五)起開始預購、11/11(五)全台正式發行!與韓國同步零時差,金賢重最新原裝進口秋冬周邊商品,應援毛巾、宇宙神托特包、日記本、明信片、桌曆、手機吊飾、演唱會寫真書、筆記本..等9款韓國官方商品,質感走精緻設計風,歌迷們還可以隨身攜帶,非常實用。10/15(六)起開始預購,11/4(五)正式上市。

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起為何一直工作沒有休息時,金賢重笑著表示自己是天生的工作狂,工作時會設定工作計畫與目標,並努力完成。在今年夏天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之外,金賢重還代言了四種產品廣告,在韓國到處都可以看的到金賢重的迷人笑容!尤其所代言化妝品,在韓國的開店密度可媲美台灣的連鎖便利商店,各個地鐵站與街道上都可以看到金賢重所代言的廣告招牌,再加上代言的衣服與免稅商店廣告,讓哈韓族從踏進韓國機場開始,即可到處看到金賢重迷人的笑容,堪稱是韓國最稱職、白金級的最佳銷售大使。根據韓國媒體針對上半年度所做出男藝人個人收入排行榜當中,金賢重以折合新台幣2億5900萬元,勇奪新一代韓流偶像的個人最高收入排行第三名,繼張根碩、【BIGBANG】T.O.P之後、與2PM的Nichkhun並列第三名。

(本新聞由華納音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