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2》即將於明年暑假盛大上映


「魔鬼終結者」重返動作片戰場 與「藍波」「終極警探」共同激爆大銀幕,除了演員部份的豐富化,《浴血任務2》的導演改由《空中監獄》與《極速秒殺》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所執導,精采可期絕對更勝《浴血任務》。

繼《浴血任務》在去年暑假創下全球近3億美元票房佳績之後,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更強、更夢幻的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令全球影迷爆筋噴血的《浴血任務2》,即將於2012年8月17日全球同步激爆大銀幕!在第一集中客串演出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與不死警探布魯斯威利,在《浴血任務2》不再客串,而會有相當吃重的演出;上週末(9日)才飛抵保加利亞與其他兩位巨星會合、加入劇組的阿諾史瓦辛格,不只受到當地大批影迷的歡迎,更興奮的在個人Twitter上表示:「我又重回動作戰場了!能與布魯斯威利和席維斯史特龍在保加利亞共同合作我非常開心。」之後還甚至將三人的經典合照放到網路上,讓影迷的期待度破表!《浴血任務2》即將於2012年8月17日全球同步激爆上映。

綜合「魔鬼終結者」加「藍波」加「終極警探」的夢幻黃金動作片陣容,《浴血任務2》終於在萬眾矚目之下於保加利亞開拍,除了原來的三位巨星、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等人,確定新加入巨星尚克勞德范達美、查克羅禮士以及《飢餓遊戲》新生代帥哥連恩漢斯沃共同主演,而外傳加入演出陣容機率很高的「變臉組合」尼可拉斯凱吉與約翰屈伏塔,據了解仍在洽談中。除了演員部份的豐富化,《浴血任務2》的導演改由《空中監獄》與《極速秒殺》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所執導,精采可期絕對更勝《浴血任務》。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