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夫歐文 《特種精英》遭史坦森襲鳥


在演出《史密斯先生》後,就沒有動作片的演出。為此,克里夫歐文還特地到健身房加強訓練,鍛鍊強壯體魄,絕對不讓史坦森專美於前。

在演出《史密斯先生》後,就沒有動作片的演出。為此,克里夫歐文還特地到健身房加強訓練,鍛鍊強壯體魄,絕對不讓史坦森專美於前。回憶起電影難忘的片段,克里夫歐文說:?手術房中的拳打實戰,是他的噩夢!? 因為現場都是真的手術刀,翻滾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受傷,所以大家都小心亦亦,而導演設計他被痛毆下體,克里夫歐文說:「傑森的拳頭實在太猛,即使多穿上保護褲,還是有陣痛的感覺! 希望下次可以安排我對他反擊!」電影預告片中,正有此片段,有網友看了大呼:應該很痛吧!

特種精英》斥資重金打造爆破激戰場面,拍攝範圍遍及全球,遠從澳大利亞到巴黎、英國倫敦、杜拜和阿曼。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特種秘羽The Feather Man”,三大男星在片中首次交鋒,真槍實戰的打鬥,蹦出許多令人驚喜的火花。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