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提夫卡爾、雷恩葛斯林成忘年好兄弟


史提夫卡爾在《熟男型不型》中擔任製片也擔任男主角一職,拍完這部片讓他感覺到體驗到一個人不論到了多大年紀,愛情總是會讓人做出許多瘋狂又愚蠢的事。

史提夫卡爾在《熟男型不型》中擔任製片也擔任男主角一職,拍完這部片讓他感覺到體驗到一個人不論到了多大年紀,愛情總是會讓人做出許多瘋狂又愚蠢的事。

在《熟男型不型》中,史提夫卡爾飾演有家室卻面臨離婚危機的中年男子卡爾,他很年輕便娶了高中的初戀情人,有了一對兒女,但是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卡爾,到了中年突然得知老婆出軌的消息,整個世界突然變得支離破碎,他發現在這個原本他以為很熟悉的世界裡,他早就變得形單影隻,直到他在夜店遇見型男雅各(雷恩葛斯林飾),這個人讓他重新拾回當年與女孩們約會時的自信與帥氣,再度讓他的人生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變化。

史提夫表示,他平常大概穿得就像是電影中卡爾那樣,一切只求舒適、耐髒就好,顏色搭不搭,那是管不了那麼多了,平常拍片時的衣服也有人打點,他自己從來不費心,不過拍《熟男型不型》他才真正體會到要當型男,還真是得吃苦。「首先,衣服緊得要命,不能深呼吸,隨時要記得收肚子,飯也不能吃太多,否則釦子要撐爆了!是誰發明這些整人玩意呀!」史提夫說。

反觀雷恩葛斯林則是如魚得水,天生就是衣架子的他怎麼穿都好看,讓史提夫卡爾既羨慕又忌妒,史提夫說:「我們兩個走在一起,女生都死盯著他,看他笑得自然又燦爛的樣子,真的很想扣他薪水!也不想想誰才是老闆!」

雷恩葛斯林表示:在電影《熟男型不型》中兩個人是極端的對比,一個是高中就找到真愛並且組織家庭的中年失婚男子,一個是不怎相信有真愛這回事的情場浪子,兩人對於彼此過去的生活方式都非常好奇,就像是活在兩個世界一般,儘管年齡上有差距,這兩個人還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雷恩說「雅各比較鐵齒,但是他最後也踢到鐵板,遇到無法征服的女人,他才發現原來自己渴望的是她的眼光,而他的心中原來也渴望著真愛有一天會找上他。他心裡其實是很羨慕卡爾的。換句話說,應該是失婚的卡爾在潛移默化的情況下救贖了雅各。」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