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白鯊3D》首度結合AR擴增實境app


喜歡看恐怖片的影迷們有迷了,總是出奇不意在海域出現的大白鯊也結合3D技術將在大銀幕上和大家見面了,即將於10/24上映的《大白鯊3D》幕後團隊陣容堅強,金三角組合試圖打造全新不同於以往的大白鯊電影!

喜歡看恐怖片的影迷們有迷了,總是出奇不意在海域出現的大白鯊也結合3D技術將在大銀幕上和大家見面了,即將於10/24上映的《大白鯊3D》幕後團隊陣容堅強,導演是由曾執導《絕命終結站2》、《絕命終結站4》的大衛艾利斯,製片有曾製作過《佛萊迪大戰傑森》的道格拉斯寇帝斯以及《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麥克福雷斯,金三角組合試圖打造全新不同於以往的大白鯊電影!

而這次為了呼應電影3D立體效果,片商也在行銷面想出新花招,特別製作了AR擴增實境app,民眾可以透過《大白鯊3D》在戲院、公車以及捷運裡的燈片上的AR透視碼即可開始捕捉大白鯊,按下「捕捉大白鯊」,將鏡頭對準透視碼大白鯊會來勢洶洶遊向使用者,調整距離就可以看大白鯊的各種角度,還可以輕觸螢幕逗弄大白鯊喔!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