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FWB好友萬萬睡》廣告禁很大


許多網友對於蜜拉庫妮絲在片中不計形象、性感搞笑的淫聲浪語印象相當深刻,但沒想到因為她太會叫床,《FWB好友萬萬睡》在台所有的電視廣告全被NCC列為輔導級,一律要求得安排在晚間九點後才能播出。

雖然上週末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但票房結果出爐,僅推出中秋限量口碑場的《FWB好友萬萬睡》卻拿下中秋假期好萊塢新片冠軍的頭銜。《FWB好友萬萬睡》故事以現代男女床伴關係為主軸,女主角是由以《黑天鵝》走紅的蜜拉庫妮絲擔綱演出。為了要寫實呈現片中多場親密床戲,蜜拉庫妮絲不只和男主角賈斯汀肉貼肉黏在床上激戰兩週,天生原本就沙啞的嗓音還因不斷NG叫床叫到快燒聲。

許多網友對於蜜拉庫妮絲在片中不計形象、性感搞笑的淫聲浪語印象相當深刻,但沒想到因為她太會叫床,《FWB好友萬萬睡》在台所有的電視廣告全被NCC列為輔導級,一律要求得安排在晚間九點後才能播出。而就算把蜜拉庫妮絲的叫聲拉掉,所有相關電視廣告依然被下足禁令,不得在每天下午四點到九點時段露出。對比前輩凱薩琳海格在《男女生了沒》廣告中,穿情趣內褲淫叫卻過關的狀況,蜜拉庫妮絲的叫床功力顯然更勝一籌。

雖然在《FWB好友萬萬睡》中脫很大也叫很大,但蜜拉庫妮絲宣傳時卻透露,自己私下相當保守,根本沒辦法發展有性無愛的關係。最近出訪浪漫花都巴黎後,蜜拉庫妮絲更是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內心充滿了一顆瓊瑤少女心,有生之年的目標不是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只希望能有朝一日不管狗仔跟拍,盡情的在巴黎街頭與愛人浪漫擁吻!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