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蘭煞》經歷換片名風波 今起全台上映


《黑蘭煞》今日起全台上映,由《即刻救援》鬼才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聯手打造的最新動作電影;經歷原中文片名《黑蘭嬌》改名事件,電影《黑蘭煞》終於即將在今天全台上映。

黑蘭煞》今日起全台上映,由《即刻救援》鬼才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聯手打造的最新動作電影;經歷原中文片名《黑蘭嬌》改名事件,電影《黑蘭煞》終於即將在今天全台上映;女主角柔伊莎達娜說:『電影中我目睹雙親被殺,飾演我小時候的童星我們找尋很久,她不只臉蛋跟我很像,就連耍起武打動作都相當有力道;我很喜歡小孩,在電影中經歷與父母的離別,與叔叔的相遇以及成長的養育後,我深刻體驗到「親情」的重要,所以這也讓我開始思考是否應該生個小孩了。』究竟是什麼樣的恨讓來自於哥倫比亞的小女孩從小就立志自願當殺手,柔伊莎達娜飾演的女主角卡塔莉亞,不只能打,還細膩演出各種複雜情緒,是個有血有淚也有愛的女殺手,導演說:『在電影中除了精采刺激又充滿力與美的動作,還增加了許多親情與愛情的橋段,故事的生動足以讓觀眾完全投入其中。』

阿凡達》女星柔伊莎達娜因動作新片《黑蘭煞》,躍上一線穩做動作女星一姐,美國媒體甚至將她與女神安潔莉娜裘莉相比,雖然她謙虛表示「不敢當」,但在電影中令人噴鼻血的身材、充滿力與美的打鬥動作甚至到讓人完全投入的內心戲都讓人驚艷,鬼才大導盧貝松說:『柔伊絕對是未來好萊塢最閃亮也最重要的一顆黑珍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