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莉莉柯林斯與泰勒洛特納 共演《在劫難逃》


英國知名歌手菲爾柯林斯掌上明珠莉莉柯林斯近來星運大開,在新片《在劫難逃》中與《暮光之城2:新月》男主角泰勒洛特納共譜動作新戀情。

英國知名歌手菲爾柯林斯掌上明珠莉莉柯林斯近來星運大開,不只與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共演經典童話《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更在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上映電影《在劫難逃》中,與《暮光之城2:新月》男主角「狼人」泰勒洛特納共譜動作新戀情,而這兩位美國青少年瘋狂喜愛的明星不是在電影中談戀愛,就連在現實生活中也上演了「戀愛進行曲」,並且正式宣佈兩人正在交往中;首次主演大型動作電影的莉莉柯林斯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很像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但多了更多的火爆動作,我記得有一場戲我與泰勒必須要從火車上往下跳逃生,差一點就被捲到火車下面,還好導演防護措施做得很好!真的是太刺激了,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會演出這類型的電影。』

以《暮光之城2:新月》在好萊塢打響知名度的泰勒洛特納在新片《在劫難逃》不但主挑大樑,更展現了成熟男人的肌肉線條與性感,同片女主角也是目前女友的莉莉柯林斯說:『大家之前都只認識屬於「狼人」的泰勒,但在《在劫難逃》他的機智、敏捷與勇敢會讓觀眾再度重新認識這位演員。』而問到小倆口目前是否感情逐漸升溫,莉莉則害羞又曖昧的表示:『泰勒很溫柔,不論是在電影中或是現實生活上,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也很開心。』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