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熱戀》香港慶中秋活動


《全球熱戀》昨日在香港舉行了熱鬧的慶中秋活動,出席的來賓包括郭富城、陳奕迅、以及二位導演夏永康、陳國輝等,大家齊聚一堂慶賀所有影迷中秋節愉快,月圓人團圓,也為這個浪漫的節日增添溫馨歡樂的氣息!

全球熱戀》昨日在香港舉行了熱鬧的慶中秋活動,出席的來賓包括郭富城、陳奕迅、以及二位導演夏永康、陳國輝等,大家齊聚一堂慶賀所有影迷中秋節愉快,月圓人團圓,也為這個浪漫的節日增添溫馨歡樂的氣息!

活動中,導演陳國輝及夏永康大談拍攝《全球熱戀》的構思及製作花絮,導演陳國輝說:「《全球熱戀》三姐妹的愛情故事不單止在地球發生,更遠至月球,希望觀眾感受到當中訊息:『給愛情一次機會。』」而導演夏永康特別推介當中的太空戀:「在太空艙拍攝電影是很大挑戰,當中亦遇上不少技術問題,但我和Tony都十分享受拍攝這個無重狀態的愛情喜劇。」

電影分別講述三姐妹的愛情故事,分別是劉若英跟郭富城的太空艙戀情;桂綸鎂跟陳奕迅的澳州情緣;Angelabay與井柏然在北京發生的浪漫愛情。首次飾演太空人的郭富城坦言這角色十分有挑戰性:「自由自在飄浮的感覺是挺好玩的,不過長時間吊著??來拍攝也別有一番滋味。」至於在澳洲雪梨拍攝的陳奕迅,最深刻竟是能大快朵頤:「雪梨實在有太多美食,還吃了很多海鮮及生蠔呢!」

臨近中秋佳節,大會邀請嘉賓DIY兩個與電影《全球熱戀》有關的燈籠,為配合太空人造型,郭富城弄了太空人頭盔燈籠;陳奕迅弄了天使翼形狀燈籠,因他與桂綸鎂在有戲中曾打扮成愛神丘比特參加遊戲比賽。而大會就請了兩位導演充當攝影師,為兩位演員與DIY燈籠來一張即影即有相片,並把照片張貼在大會特設、貼有多張《全球熱戀》劇照的相片樹擺設,並為這棵樹擺設進行亮燈儀式作總結。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