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最熱血套票中秋假期最後加碼100組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中秋連假最後熱血加碼100組!為慶祝「百年九九重陽節」及《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上映,特別加碼隱藏版套票贈品,隨機附有魏德聖導演簽名限量日曆DM。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中秋連假最後熱血加碼100組!為慶祝「百年九九重陽節」及《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上映,特別加碼隱藏版套票贈品,隨機附有魏德聖導演簽名限量日曆DM,另即日起至in89FB上傳你與「熱血國片套票」親密合照,還有機會獲得加碼贈品《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導演及演員群合力簽名的親筆簽名海報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限量鉛筆組,in89就是要給你更多熱血支持國片的理由!

「熱血國片套票加碼組」已同步於現場售票櫃台、in89官網開賣,68折超值價,含四張電影票及四份組合餐只要1,089元,每張電影票皆可通用,可在各上映期間內任意選看《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4部熱門國片,每套皆附送2535雜誌及《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隨機附贈隱藏版魏德聖導演簽名限量日曆DM。最後機會,支持國片購票愛台灣,送禮自用兩相宜,不論是自己獨享,還是找情人、朋友一起分享,都很過癮。最後限量加碼100套,販售至9/12止!

(本新聞由in89豪華數位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