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蘭煞》媒體影評好口碑大暴走


電影《黑蘭煞》昨日媒體試片完,竟因太精采讓影評及媒體罕見的起立鼓掌,並表示「實在是相當痛快刺激的一部電影」、「一部很美的動作片」、「雖然有很刺激的動作火爆場面,但在描述親情上也讓人疼到心坎裡」。

電影《黑蘭煞》昨日媒體試片完,竟因太精采讓影評及媒體罕見的起立鼓掌,並表示「實在是相當痛快刺激的一部電影」、「一部很美的動作片」、「雖然有很刺激的動作火爆場面,但在描述親情上也讓人疼到心坎裡」,女主角柔伊莎達娜特地在電影上映前夕錄製了一段影片,向所有網友問好,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本週五進戲院看《黑蘭煞》。

黑蘭煞》幕後推手盧貝松說:『這是一個小女孩的故事,從小目睹雙親被殺,經過幾番波折找到失聯已久的叔叔,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再度讓小女孩找到了家,但不同的是讓她活下去的動力是復仇。』女主角柔伊莎達娜說:『《黑蘭煞》中不只動作與打鬥讓我很興奮,在描述親情的部份也讓我受到極大的感動,對父母的愛轉化成活下去的復仇動力,對叔叔與奶奶的愛更是充滿著養育的感恩,所以當她失去一切的時候,就會變成一位扛著火箭筒復仇的女煞星。』

黑蘭煞》不只在美國開出好票房,昨日於台灣試完片後好口碑大暴走,日前傳出與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假戲真做的女主角柔伊莎達娜表現讓人驚艷,她說:『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聽我們自己多電影有多好看,但我要說《黑蘭煞》真的很棒!有噴淚的親情、有激烈的愛情還有刺激緊湊的動作場面。』問到與盧貝松的合作,她則說:『他是位藝術家也是位領導者,他很清楚他要什麼,也很能引導演員進入情況;隨時都有很多攝影機在跟著我,我不斷自己在取景,導演也很能接受我想要表達出的感覺,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拍戲經驗。』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