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芙瑞達蘋托新作《世上最美的奇蹟》本週上映


《世上最美的奇蹟》即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由《潛水鐘與蝴蝶》坎城最佳導演朱利安施納貝爾所執導,《貧民百萬富翁》印度新秀芙瑞達蘋托主演,詮釋女性在亂世中的堅毅、對生存的努力以及對和平的嚮往。

曾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世上最美的奇蹟》即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由《潛水鐘與蝴蝶》坎城最佳導演朱利安施納貝爾所執導,《貧民百萬富翁》印度美麗新秀芙瑞達蘋托、《檸檬樹》實力派演員希安阿巴斯以及《撒旦的情與慾》男星威廉達佛共同主演,詮釋女性在亂世中的堅毅、對生存的努力以及對和平的嚮往,女主角芙瑞達蘋托說:『這是一個描述發生在動盪時代的故事,第三世界的人民如何求生存,又或是為了生存必需要付出什麼代價…《世上最美的奇蹟》與《貧民百萬富翁》最不同的是「有沒有希望」!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在經歷人生波折的同時還必須為自我找尋希望,這是一個相當感人的精神與故事。』

曾拿下坎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朱利安施納貝爾說:『《世上最美的奇蹟》改編自巴勒斯坦裔的義大利籍記者同名原著,描述在「以巴戰爭」下的人民,如何自我求生存的故事,透過演技精湛的演員讓觀眾徹底感受在當時人民的痛苦與無奈,但即使如此,仍能保持希望…』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