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劇《雷普利小姐》 李多海變身服裝設計師


李多海在衛視中文台9月19日晚上即將首播的韓劇《雷普利小姐》中,飾演一位謊稱高學歷的職員,因此在劇中,大展多套時尚服裝造型,讓李多海大呼過癮。

李多海在衛視中文台9月19日晚上即將首播的韓劇《雷普利小姐》中,飾演一位謊稱高學歷的職員,因此在劇中,大展多套時尚服裝造型,讓李多海大呼過癮,現實生活中,對服裝也頗有研究的李多海,被服裝品牌Marie Mullin相中,除了擔任服裝代言人,更邀請她擔任服裝設計師,面對將上市的秋季新品,服裝品牌老闆誇讚李多海的設計,將讓大家驚豔!但銷售成績會如何?這讓李多海直呼壓力,與主演新戲的收視率,同樣緊張!

早前以「我的女孩」一謊成名的李多海,最近在《雷普利小姐》再度演出謊言連篇的謎樣女樣,同樣大受歡迎,韓國觀眾似乎對於演出貧女不得以撒謊過日子的李多海,特別支持!現實生活中的李多海,其實家境優渥,從小就被送去學習芭蕾舞以及韓國傳統舞蹈,李多海一直隨著家人在澳洲生活,直到高中畢業後,她為了一圓自己的明星夢當演員,下定決心返回韓國發展,並且改名叫多海(韓語的意思為什麼都能做得好的意思)來勉勵自己。

李多海18歲回到韓國後,參加選美、也拍了幾年的戲,始終都是配角的戲分,直到2004年接下了「花仙女」才正式當上女主角,2005年「My Girl我的女孩」演出謎樣的女孩,讓她一砲而紅,從此開始受到矚目。之後,演出多檔戲劇-「不汗黨」、「推奴」,收視平平。今年李多海接演「雷普利小姐」,劇中的她也是一個謎樣的女人,原本只是一個酒店小姐,因為偽造學歷謊稱是東京大學畢業而轉變人生,李多海成功詮釋陷入絕境靠謊言為生的女人,贏得漂亮收視!讓李多海喜憂參半,憂的當然這個反派角色爭議頗多,不少粉絲看到她周旋與朴有天與金承佑兩位男主角之間,把兩個男人迷得團團轉,看得是又愛又恨;當初李多海接下張美里這個角色時也頗為掙扎,深怕對自己形象有所損害,為了開拓自己的戲路,這次她的變蛻變令人驚豔無比,縱使有負面的聲音,不過大多數的人對她演技還是讚賞不已相當肯定。

近來李多海積極進軍大陸市場,除了苦學中文之外,還與大陸的經紀公司簽約,日前她還與韓中合資品牌Marie Mullin合作,除了代言服飾品牌外,還親自參與設計企劃工作,對此,Marie Mullin有關負責人對李多海也贊不絕口:「李多海發揮了自己潛在服裝設計師的才能,她的風格和對流行時尚的掌握絕對能讓專業設計師震驚」。她設計的作品中,以時尚為基礎,添加華麗風格,設計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也頗受好評,讓她在藝人身分外,現在還多了一個時尚設計師頭銜。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本日焦點-201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