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賈斯汀《FWB好友萬萬睡》脫很大


能歌能演能跳能導的歌手賈斯汀近年積極投入影壇,首度挑大樑的喜劇《FWB好友萬萬睡》就挑戰麻辣的砲友題材,在大銀幕與床伴蜜拉庫妮絲搞不停。

能歌能演能跳能導的歌手賈斯汀近年積極投入影壇,首度挑大樑的喜劇《FWB好友萬萬睡》就挑戰麻辣的砲友題材,在大銀幕與床伴蜜拉庫妮絲搞不停。為了擺脫 出道時的偶像包袱,賈斯汀這些年不忌形象的在電視節目「週末夜現場」展現他的搞笑功力,而這次為了《FWB好友萬萬睡》他也卯盡全力宣傳,大聊拍攝鹹濕床 戲的秘辛。

FWB好友萬萬睡》是一部定位為輔導級的性喜劇,賈斯汀不僅在片中暢所欲言開黃腔外,還大方脫光光,只帶襪套護住小弟弟背面全裸入鏡。賈斯汀說:「我和蜜拉的床戲多到花了兩週才拍完,兩個人都只意思意思的遮住重點部位就上鏡,每天還得在上百名工作人員面前磨蹭親熱,這真的超尷尬。但與其要露就趁年輕的時候露一露,我可不想等到40歲才解放!」

不只床戲難拍,《FWB好友萬萬睡》也創下紀錄,成為首部獲准在洛杉 磯好萊塢招牌上實地取景拍攝的影片。為了攀爬好萊塢招牌的一場戲,賈斯汀和蜜拉庫妮絲被迫在冬天穿上夏衣,並被綁在位於海拔500公尺高的山丘、離地14 公尺的好萊塢大招牌上吹了兩天強風。雖然這場戲成為影壇創舉,但兩位演員在拍攝時冷到快瘋掉,事後還不惜臭臉對導演抗議!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