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蘭煞》柔伊莎達娜前所未見的冷血性感


《黑蘭煞》女主角柔伊莎達娜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很榮幸能演出兩位名導的最新作品,對我而言我的工作就等於是我的娛樂,當我在扮演女殺手復仇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是有快感的!』

由《即刻救援》編劇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聯手打造的動作電影《黑蘭煞》即將於9月9日上映;女主角《阿凡達》女星柔伊莎達娜日前在接受「Flaunt」雜誌訪問時表示:『我很榮幸能演出兩位名導的最新作品,對我而言我的工作就等於是我的娛樂,當我在扮演女殺手復仇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是有快感的,哈!』對於柔伊的表現,鬼才導演盧貝松則說:『我覺得她是目前好萊塢最閃亮的一塊玉寶,她的表演方式與詮釋情緒的感覺都很讓人驚艷!更不用說她的性感了,其實《黑蘭煞》的拍攝手法與服裝的設定完全是依據柔伊的性感體態而定,所以觀眾看到的將不只是復仇的刺激,也會看到柔伊前所未見的性感。』

退居幕後擔任編劇與監製的鬼才大導盧貝松說:『這是一個描述「復仇」的故事,小女孩為報仇,將自己訓練為冷血殺手開始復仇,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在柔伊身上發生非常的有說服力,她有一種冷血的無辜,那一雙大眼睛好像在訴說著讓自己痛不欲生的故事,但其實手裡卻握著把尖刀刺向你;我覺得柔伊表現得相當稱職。 』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