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福快樂》男女雪地裸奔 初嚐偷情禁果


北歐賣座性喜劇《性福快樂》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片中呈現北歐性開放的都會男女,在荷爾蒙與化學作用的驅使下,展開一段「快樂性冒險」。

北歐賣座性喜劇《性福快樂》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片中呈現北歐性開放的都會男女,在荷爾蒙與化學作用的驅使下,展開一段「快樂性冒險」。女主角因無法獲得性福,與鄰居老公劈腿,從床上「玩」到雪地去,男主角也犧牲色相,在溫度零下幾十度的冷冽雪地,光著屁股邊跑邊蹓鳥,與女主角大玩捉迷藏。

片中可愛又傻氣十足的人妻,為電影製造不少幽默,從性不滿足的鬱鬱寡歡怨婦搖身一變為性福BJ高手,為鄰居老公提供性服務;從自信缺缺的五音不全唱詩班成員到轟動全場的合唱團主力女高音,電影實以詼諧逗趣的方式頌揚女性自主,描述不管是性福還是幸福,都需要自己去力爭。電影更請到北歐型男合唱團,在轉換場景之時,以挑逗的歌聲吟唱出性愛後的歡愉;房間裡的男女沉溺在交歡的激情,房間外的動物也隨著音樂擺動交配,宛如冰天雪地中的性愛交響曲。

本片犀利的題材與內容,在美國日舞影展大放異彩,獲得評審團最佳影片大獎外,美國片商極力爭取發行權,即將在九月於美國上映,而台灣觀眾有福了,本片將搶先全美,於8月12日在全亞洲首次公開。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本日焦點-201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