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系最強動畫電影柯南、火影周末連播秀


歡樂的暑假正式邁向8月,華視從本月起將推出一連串強檔動畫播出計畫!8/6起展開「周末劇場版連播秀」,由《火影忍者:大活劇─雪姬忍法帖》打頭陣,緊接著每周六日播出《名偵探柯南》第11~14部劇場版。

歡樂的暑假正式邁向8月,華視從本月起將推出一連串強檔動畫播出計畫!包括每周固定播出劇情精彩緊湊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全新第六季全台首播的《新棒球大聯盟》以及《新名偵探柯南》,不但每週一至日天天都可欣賞精彩動畫,更將從8/6起展開「周末劇場版連播秀」,由《火影忍者:大活劇─雪姬忍法帖》打頭陣,緊接著每周六日播出《名偵探柯南》第11~14部劇場版…等片,相當於8月的每個周末都可以觀賞到百萬票房的優質動畫,讓你的暑假一點也不會無聊!

而華視也特別舉辦收視贈獎活動,觀眾只要每天準時收看卡通,並至參加活動抽獎,就有機會把超卡哇伊的火影日版公仔、還有棒球大聯盟DVD帶回家!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1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