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倫敦大道》融入《無間道》的精神與道具


曾以好萊塢版《無間道》電影《神鬼無間》拿下奧斯卡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首部執導作品《倫敦大道》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曾經與無數大導演合作的威廉莫納漢首次執導一樣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電影《倫敦大道》頗獲好評。

曾以好萊塢版《無間道》電影《神鬼無間》拿下奧斯卡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首部執導作品《倫敦大道》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曾經與無數大導演合作的威廉莫納漢首次執導一樣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電影《倫敦大道》頗獲好評,他說:『我很開心當我開口找柯林、綺拉等演員要求演出時,他們都是一口就答應了,雖然我沒當過導演卻很信任我;而且為了向我最愛的作品《無間道》致敬,在《倫敦大道》中我融入了《無間道》的精神與代表的道具,請影迷一定要睜大眼睛看看!』。

倫敦大道》由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並由《神鬼無間》、《竊盜城》王牌製片葛拉罕金所推出,葛拉罕金說:『當我一看到這個劇本,我就覺得是為威廉所打造的劇本,這部電影雖然是描述英國的黑幫電影,但內容加入了大量愛情故事的元素,某部份來說其實很美國,所以我相信一般觀眾都能對這部電影產生共鳴!』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