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倫敦大道》激情演出「女明星愛上黑幫」


《倫敦大道》不只黑幫火拼部份讓人大感痛快,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之間的激情演出更讓人回味。

倫敦大道》飾演才出獄就愛上大明星的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說:『這對男女很怕愛上對方,但卻又阻止不了自己的感情,點燃愛火的方式很激烈,所以隨之而來的愛慾與溫柔等原始情緒都讓兩人走火入魔。』而問到與綺拉奈特莉合作的感覺,柯林法洛則說:『綺拉是個大美女,是很有型也很有氣質的英國女孩!跟她在一起是件很舒服的事,不需要太多言語,兩人生活就能很幽默愉快!我想她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完美另一半。』

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首次執導作品《倫敦大道》不只黑幫火拼部份讓人大感痛快,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之間的激情演出更讓人回味,向來被媒體視為「花心大少」的柯林法洛只要與女星拍戲,通常都會傳出激情誹聞,在電影《倫敦大道》中與綺拉熱戀,而現實生活中柯林也坦言:『如果我要選一位女人與我度過下半輩子,我一定會選擇綺拉,和她一起生活應該會是很享受的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