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最新作品《別怕黑》


《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新作《別怕黑》由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男星蓋皮爾斯共同主演的驚悚電影《別怕黑》日前在北美奇幻國際電影節引起強烈炫風。

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新作《別怕黑》由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男星蓋皮爾斯共同主演的驚悚電影《別怕黑》日前在北美奇幻國際電影節引起強烈炫風,導演吉勒摩強調:『這部電影將是我有史以來最讓人毛骨悚然的作品!』女主角凱蒂荷姆斯也說:『我以前很喜歡跟女兒一起躲在被窩裡玩躲貓貓的遊戲,可是拍了這部電影之後,我再也不敢把頭蒙到被窩裡去,太恐怖了,只要我一想到電影中這樣橋段的畫面,我就渾身不對勁。』男主角蓋皮爾斯也說:『這部電影承襲了導演以往的驚悚風格,但卻絕對是會將恐懼烙印再你心裡的一部電影。』

以西班牙電影《羊男的迷宮》成為全球奇幻大導的吉勒摩戴托羅電影向來令人期待,上週為了最新作品《別怕黑》出席Comic Con動漫展活動時,受到大批影迷包圍的他說:『我很訝異這麼多觀眾喜歡我,我幾乎快走不動了。《別怕黑》是改編自1973年的老電影,但是驚悚與恐懼的氛圍,絕對是超乎你所想像的。如果說這部電影超越《羊男的迷宮》,我覺得一點也不誇張。』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