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猿3D:最終話》日本最大規模災難電影


《海猿3D:最終話》再次來勢洶洶,不但搭上時下最夯的3D效果,還應觀眾要求替伊藤英明和加藤愛這對螢幕情侶在戲裡瓣一場盛大浪漫的婚禮。緯來電影台將於7/31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繼2004年災難片《海猿》席捲17多億日幣的亮麗票房,2006年《海猿2》更是創下日本當年最賣座的本土電影,製作公司曾一度宣佈見好就收,卻經不起影迷們的死纏爛打,時隔四年《海猿3D:最終話》再次來勢洶洶,不但搭上時下最夯的3D效果,還應觀眾要求替伊藤英明和加藤愛這對螢幕情侶在戲裡瓣一場盛大浪漫的婚禮。本片獲得日本海上保安廳支援,出動41艘艦艇和10架飛機拍攝,浩大場面可媲美好萊塢等級。票房告捷同時讓日本保安廳的形象大大提升,還破天荒頒給伊藤英明、加藤愛等人感謝狀,然而電影上映之後恰巧遇上日本311大地震,一幕幕海水吞噬的畫面怵目驚心,為避免災民受到刺激,日本官方決定全面停映《海猿3D:最終話》,主角因國難當前也取消海外的宣傳計畫。緯來電影台將於7/31(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終極震撼、感人催淚的災難電影《海猿3D:最終話》。

《海猿》系列的拍攝地點是在鹿兒島,拍攝期間演員和劇組整天泡在水裡,每個人幾乎都要脫下一層皮。伊藤英明說「即使拍攝行程滿檔,還是抽空去享受了當地有名的『砂浴』!」這次他和螢幕情侶加藤愛在戲裡不但結了婚,兩人還有了愛的結晶,原本劇組只想輕描淡寫地用一張結婚照帶過,但禁不住觀眾熱烈要求,於是舉辦一場盛大又浪漫的婚禮場面來滿足猿迷們的期盼。時隔四年再拍《海猿3D:最終話》,伊藤英明和加藤愛為了找回以前的感覺,還特別在開拍前翻出前兩系列的DVD重溫舊夢。《海猿》系列的成功,大大提升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形象,也讓許多日本年輕人踴躍報考海上保安官,於是日本保安廳還特別頒發感謝狀給伊藤英明和加藤愛。

雖然《海猿3D:最終話》上映時票房告捷,但剛好發生日本311大地震,舉國陷入愁雲慘霧,而片中一幕幕海水吞噬的畫面像海嘯襲來般怵目驚心,為避免災民再次受到刺激,日本官方決定停映《海猿3D:最終話》,所有主角因國難當前也取消海外的宣傳計畫。即使破天荒取消所有活動,但各國猿迷依然熱情相挺,台灣、香港地區仍然衝出票房佳績!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