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林法洛嚮往當殺手《倫敦大道》再度償願


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所打造,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的電影《倫敦大道》,柯林法洛說:『我很適合演殺手,特別是那種天性沉默寡言但是表情相當有戲的殺手,如果我不是演員搞不好真的會去當殺手!』

「黑幫、火拼、性愛與暴力!」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所打造,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的電影《倫敦大道》即將在下週五上映;男主角柯林法洛說:『我很適合演殺手,特別是那種天性沉默寡言但是表情相當有戲的殺手,如果我不是演員搞不好真的會去當殺手!《倫敦大道》中我飾演的米契是個受僱來保護巨星的保鏢,他一方面想要溫和的待人,另一方面卻又無法克制的用暴力解決事情,導演細緻的描繪了他兩面個性的矛盾。』對於首次與綺拉奈特莉合作,他則說:『綺拉是個大美女,個性很好又幽默!她非常愛在我演戲的時候對我做鬼臉,而我得忍住不笑出來,這對我而言可能比演出武打動作還要辛苦。』

首次執導演筒的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說:『《倫敦大道》是我非常想拍的題材,而這部電影也是我向1950年的經典電影《日落大道》所致敬的影片;《倫敦大道》故事本身就很有畫面,它的對白不會喋喋不休的一直講,而是用很緊湊的動作與劇情來讓觀眾完全投入。』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