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雪花與秘扇》製片鄧文迪 英勇救夫爆紅


由這兩天以「飛身救夫」在國際媒體爆紅的鄧文迪所監製電影《雪花與秘扇》將於明天在台上映;如同鄧文迪的堅毅與果斷,《雪花與秘扇》中兩個跨世代的女性所表現出的性格與情感則讓參與電影試片的影評與媒體為之動容。

由這兩天以「飛身救夫」在國際媒體爆紅的鄧文迪所監製電影《雪花與秘扇》將於明天在台上映;日前鄧文迪在美國出席電影記者會時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製作電影,我遇到很多困難是我當時連想都沒有想到的,這部電影的每個環節都是挑戰,從選角到故事背景的修改以及畫面的呈現都讓我經歷也學習了很多!我很感謝李冰冰與全智賢這兩位演技精湛的女主角,特別是李冰冰,在很臨危受命的情況下接了這部電影,而且還能有如此突出的表現;另外也得感謝休傑克曼,接受我的「威脅」而答應演出,還唱了中文歌。』鄧文迪認為《雪花與秘扇》中描述女性友誼的部分真的很感人,她說:『雖然故事的背景是發生在中國,但我相信它要表達的涵義則是可以讓世界上所有女性都引起共鳴的。』

如同鄧文迪的堅毅與果斷,《雪花與秘扇》中兩個跨世代的女性所表現出的性格與情感則讓昨日參與電影試片的影評與媒體為之動容;女主角之一的金馬影后李冰冰說:『這部電影裡我所飾演的兩個角色,一個在1800年、一個則在現代,在古代的百合內心背負了許多觀念的束縛以及整個社會風俗的壓抑,導致她對「老同」的強烈情感只能壓在心底;但是到了現代的角色Nina,她則因風氣的開放有機會可以釋放自己的情感,但卻也因為很多其他的因素導致困難重重。這是一個很美的故事,描述兩個女人之間情感的故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