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藥師丸博子大讚WASAO是「天才狗明星」


日前《哇沙噢與我》舉辦首映會時,女主角藥師丸博子、導演錦織良成以及WASAO均一同現身,藥師丸博子說:『WASAO在電影中出現了很多原本沒有設定在劇本中的感人鏡頭,牠簡直就是天才狗明星。』

日前《哇沙噢與我》於WASAO家鄉日本青森縣舉辦首映會時,女主角藥師丸博子、導演錦織良成以及WASAO均一同現身,而這隻長相酷似小獅子的白毛狗WASAO更是以憨厚的醜醜模樣風靡的現場所有觀眾;在電影中飾演WASAO主人的藥師丸博子同時也是本片主題曲「我的寶物」的主唱,但也因這首歌中有收錄WASAO的「汪汪」叫聲,因此也被稱為是WASAO的出道歌曲!對於與WASAO的合作,藥師丸博子稱讚牠雖然沒有經過專業的演技訓練,但隨著劇情不段的深入,WASAO似乎也越來越會投入在自己的角色中,她說:『WASAO在電影中出現了很多原本沒有設定在劇本中的感人鏡頭,牠簡直就是天才狗明星。』

紅遍全日本的狗明星WASAO「個狗傳記」即將於明天(7月22日)全台上映,女主角藥師丸博子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WASAO真的是一隻很特別的狗,我還記得之前在青森縣拍戲時,由於當時正下著雪,我們要演出牠與女主人節子小姐在平凡相處中的快樂,在雪地上玩樂的樣子,一切都很真實,好像我與WASAO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這種與狗狗對戲的經驗讓我一輩子也難忘。』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