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雪花與秘扇》全智賢 休傑克曼深情一吻


電影《雪花與秘扇》中不只可見李冰冰與全智賢的「老同」情誼,更可看到全智賢與金鋼狼休傑克曼的熱舞與深情一吻。

電影《雪花與秘扇》中不只可見李冰冰與全智賢的「老同」情誼,更可看到全智賢與金鋼狼休傑克曼的熱舞與深情一吻;首次到中國演出電影的韓國影后全智賢坦言:『《雪花與秘扇》講的是兩位女性之間的唯美故事,我對於中國古代的文化並不是很熟悉,像是裹小腳那樣的習俗在韓國是沒有的,雖然感覺經歷過那段時間的女性都因裹小腳而痛苦,但這卻是一項非常特別的習俗文化。』而問到與全球最受歡迎的性感帥哥休傑克曼一同演戲有什麼感覺,她說:『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他在片場散發出來的光芒,是會讓每位演員及工作人員感到雀躍的!當然,不論是冰冰或是其他女性工作人員對我可以和他演出深情的接吻戲則是忌妒不已。』而李冰冰則開玩笑說:『就是因為導演太偏心,沒讓我與休傑克曼有接吻的機會,所以我逮到機會就親了全智賢,哈。』對於兩位女主角在電影中的表現,休傑克曼則說:『全智賢的演技相當棒,英語也非常流利,我覺得她是會在好萊塢相當有發展的演員;而李冰冰更不用說,我想她絕對會是下一位在好萊塢發光發熱的華裔女演員。』

首次嘗試中文與英語發音的電影,演得又是關於中國的古代文化故事,韓國影后全智賢不只感到興奮與榮幸,更開心能與李冰冰演對手戲,她說:『我之前看過不少李冰冰主演的電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風聲》,我覺得她的內涵是很有層次的,這種層次會讓觀眾一點一點的投入直到完全陷入劇情中。我第一次透過攝影機看她的演出時,我真的很震撼。』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