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武俠》巨星大陣仗來台宣傳 聲勢驚人


《武俠》在大陸開出票房紅盤後,以台灣作為兩岸三地宣傳的第二站,導演陳可辛將率片中巨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等大陣仗人馬來台,《武俠》明星全員到齊參加20日首映會及21日記者會。

武俠》在大陸開出票房紅盤後,以台灣作為兩岸三地宣傳的第二站,導演陳可辛將率片中巨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等大陣仗人馬來台,《武俠》明星全員到齊參加20日首映會及21日記者會。而日前輕微中風,目前仍積極復健的「獨臂刀王」王羽除確定出席首映會、記者會之外,更將與甄子丹與導演陳可辛連袂出席《武俠》高手交鋒座談會。

此次片商砸下超過500萬台幣重金,邀請《武俠》空前華麗的明星陣容繼坎城之後再現台北,更獲得金城武代言的知名手錶品牌CITIZEN全力贊助,斥資300萬台幣打造以「光動能」為主題的電影首映典禮,首映內容非常獨特,包括CITIZEN強調的「光動能」技術,打造的星光大道光動拱門,並在舞台區架起四面液晶螢幕、與開場的「武俠舞」相互輝映,讓《武俠》光動起來。《武俠》眾明星在台灣短短停留兩天後,接下來原班人馬即將前往香港參加電影首映禮。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