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納豆、豆花妹代言緯來電影台「亞洲之最」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亞洲之最」將全新首播《愛你一萬年》等五部強檔電影,這次請來納豆和豆花妹代言,變換學生制服、海灘裝、踏青裝等造型,兩人瞬間青春洋溢,號召年輕觀眾來收看。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亞洲之最」將全新首播《愛你一萬年》等五部強檔電影,這次請來納豆和豆花妹代言,變換學生制服、海灘裝、踏青裝等造型,兩人瞬間青春洋溢,號召年輕觀眾來收看。已快屆而立之年的納豆扮高中生,現場大家讚他有凍齡童顏,他樂得暢談以前暑假在豆媽動之以情之下去打禪七,半夜忍不住還摸黑下山誤買貓罐頭下肚的糗事。已晉身電影咖的納豆這次也有參與演出《愛你一萬年》,現場還學伍佰搖頭吶喊大唱主題曲,自認歌藝可是不輸給仔仔周渝民喔!豆花妹因籌備首張唱片,近期甚少現身螢光幕,這次為緯來「亞洲之最」系列代言,笑說自己以前暑假還是必須打工,雖然是個旱鴨子,卻很喜歡打沙灘排球,還因此曬出一身黝黑肌膚。納豆現場獻上自己剛出爐的新書,擔心豆花妹練唱沒時間看,還貼心地替她畫重點。緯來電影台將於七月每周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全新最夯的強檔電影:7/3《愛你一萬年》、7/10《雨之牙之殺手雷恩》、7/17《惡人》、7/24《一路有你》、7/31《海猿3D:最終話》。

納豆這次是第二度代言緯來電影台「亞洲之最」強檔系列,換上高中制服的他幾乎看不出已將屆而立之年,大家讚他有凍齡童顏。已晉身電影咖的納豆這次也有參與演出《愛你一萬年》,現場還學伍佰搖頭吶喊大唱主題曲,自認歌藝可是不輸給仔仔周渝民喔!納豆說因為豆媽是虔誠的佛教徒,在他高中放暑假時還替他報名去打禪七,怎知活潑好動的納豆竟然半夜摸黑下山想找些好料打牙祭,昏暗之中竟然買到貓罐頭,大快朵頤之後才知情!

豆花妹以前唸書時暑假都有打工,還是會利用空檔呼朋引伴去海邊玩,事實上她是不闇水性的旱鴨子,與時下最流行的衝浪、潛水都絕緣,最喜歡的是沙灘排球,還因此曬出一身黝黑的肌膚呢!目前豆花妹正忙於新專輯的錄製,所以較少現身螢光幕,這次應緯來電影台之邀擔任暑假「亞洲之最」強檔電影代言人,和納豆因「電玩快打」結緣,兩人默契十足,一見面納豆就獻上自己熱騰騰的新書,還擔心豆花妹沒時間拜讀,索性先替她畫重點,可說是誠意十足。兩人換上制服扮演學生情侶,納豆很Man的想一把抱起豆花妹,嚇得豆花妹連聲驚叫深怕跌坐地上。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