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利波特》馬拉松 信義威秀影城獨家放映


即將在7月14日上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是所有哈利波特迷的年度盛事,這次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威秀舉辦《哈利波特》馬拉松接力回顧展,讓影迷七天看七集,剛好接看完結篇,感受最夯的魔法威力。

即將在7月14日上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是所有哈利波特迷的年度盛事。為了讓粉絲們能在大銀幕上重新回味哈利波特、妙麗、榮恩三位小朋友一開始在霍格華茲學院相識的過程,這次華納兄弟影業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威秀舉辦《哈利波特》馬拉松接力回顧展。可讓影迷七天看七集,趁記憶猶新時剛好接看完結篇,感受最夯的魔法威力。

首集將在7月4日晚間8點上映,觀眾可看到10年前哈利波特與他的好友們非常「古椎」的模樣,相信會讓粉絲們大受感動。而這份興奮之情,也只有大銀幕才能呈現。此外,凡在7/7-7/13日購買《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兩張票,就送《哈利波特》最終典藏卡貼組。

(本新聞由威秀影城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