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雅典娜》 車勝元展刺青 為愛女印記


車勝元在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首播的《雅典娜》 中,展現特別酷帥的一面,尤其在海報照中,車勝元露出刺青的酷殺形象,迷倒許多女粉絲。

在台灣粉絲眼裡,車勝元是中年美男!車勝元在即將在衛視中文台下周三(8日)晚上9點首播、隔天(9日)起,每晚8-10點連續首播全新2小時的《雅典娜》 中,展現特別酷帥的一面,尤其在海報照中,車勝元露出刺青的酷殺形象,更是迷倒許多女粉絲。曾引起許多粉絲疑惑的是,車勝元的刺青,是為戲展狠勁而做假的吧?不料,刺青是真的,只是不是為戲刺,而是車勝元為他最愛的女人所刺的愛的印記。

集結鄭雨盛、車勝元、使原、昌?、金旼鐘、秀愛、李智雅、金素妍、李寶英、寶兒、SHinee等多位韓國最大咖,夢幻集結韓國十多位超強卡司,斥資200億韓元(將近6億新台幣),遠赴義大利、紐西蘭和上海、日本與在韓國等6個國家取景拍攝,製作場景、拍攝手法,媲美好萊塢電影質感的電視劇!

銀幕笑匠的車勝元,這次在衛視中文台韓劇《雅典娜》 中扮鐵漢,《雅典娜》 的海報設計,難得露出車勝元手臂上的刺青,特別彰顯了他飾演角色的冷峻性格,原來大家一度以為是車勝元為戲耍狠,故意畫上去的刺青畫,沒想到,這個刺青是真的,而且還是車勝元早在2007年,為了他”最愛的女人”所刺的,只是,這個他最愛的女人,不是老婆,正是他的女兒-車耶妮!刺青是個女孩天使,名字Rachel就是女兒的英文名字。非常鍾愛女兒的車勝元曾表示,女兒的出生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事,而且這個美好,將是他這輩子之最了,深情的父愛流露無遺!

有趣的是,美術設計已經設計好海報構圖,製作人只好請美術設計師將車勝元右手臂的刺青圖,小心翼翼地乾坤挪移地修到左手臂,從照片看起來,還真是完美無瑕哩!

此外,難得在電視劇中大展拳腳功夫的車勝元,為《雅典娜》 演出多場武打功夫,尤其在第一集中,收視重點放在他與格鬥家秋成勳 拳拳到肉的一場精采打鬥,因為導演不要”比手畫腳”,就是要拳拳到肉的真打、真摔!車勝元,先前花很多功夫練習,兩人精彩對打5分鐘,果然打出高收視,讓韓國不少觀眾讚美他有媲美甄子丹的功夫實力,讓車勝元直呼不敢當,也一吐耗費數十天練習、將近一整天精疲力竭對打受到內傷哩!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