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存法則》澳洲新星 崩潰戲碼讓人動容


首次演出大銀幕《生存法則》就廣受觀眾好評的演員詹姆斯佛蘭切威勒,年僅21歲,卻能精湛的演出夾在黑道家族與法律正義中間的矛盾,被媒體形容為「澳洲最閃亮一顆新星」。

首次演出大銀幕《生存法則》就廣受觀眾好評的演員詹姆斯佛蘭切威勒,年僅21歲,卻能精湛的演出夾在黑道家族與法律正義中間的矛盾,同劇演員蓋皮爾斯說:『導演能找到詹姆斯來演出小傑的角色真的是挖到寶,這孩子太會演戲了。』而在電影中飾演警察與黑道家族新成員的兩人有多場精采對手戲,詹姆斯說:『蓋是位非常有演戲經驗的好演員,我們多場的對戲中都是由他來引導我入戲,我因為知道這個家族的罪行所以警方希望我良心發現一起合作所以窮追不捨,但另一方面我的舅舅們因為怕我跟警方坦承他們的罪行而一直威脅我監禁我,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常常要即時轉換心情入戲。』

被媒體形容為「澳洲最閃亮一顆新星」的詹姆斯佛蘭切威勒初次躍上大銀幕就讓觀眾見識到精湛的演技,連劇中飾演蛇蠍祖母的賈姬威佛都忍不住說:『大家如果去看《生存法則》,你就會看到結局我最震驚的那一幕!那一幕我不是演出來的,因為當我看到詹姆斯做了某些事後,犀利與無法言喻的眼神真的嚇到我了,這小子未來一定前途不可限量!』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