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經典電影《王者之劍》將以3D之姿重返螢幕


30年前,「它」捧紅了一代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30年後,國際精品首席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即將於今年暑假8月26日以全新3D版本重返大銀幕。

30年前,「它」捧紅了一代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30年後,國際精品首席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即將以全新《王者之劍3D》勇闖大銀幕;繼1982年阿諾史瓦辛格成名代表作《王者之劍》一舉成為好萊塢影史上的奇幻動作片經典後,相隔近30年,這部根據勞勃 E.霍華德經典小說角色改編的作品,即將於今年暑假8月26日以全新3D版本重返大銀幕;被譽為「阿諾史瓦辛格接班人」的國際性感男模模傑森摩莫亞說:『這是我的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能被媒體拿來跟動作巨星阿諾相比是我無上的榮幸!但我覺得由我所主演的《王者之劍3D》鐵定比30年前那部更有看頭,為了演出這個角色,我在健身房中集訓了半年的時間,將自己練出結實的胸肌與腹肌,絕對不會輸給阿諾。』

王者之劍3D》由《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 集結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阿凡達》史蒂芬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瑞秋妮可斯以及《異星戰場》蘿絲麥高文等當紅動作影星及火辣美女搭檔,共同打造出一部氣勢磅礡、結合奇幻特效與動作冒險的3D英雄史詩鉅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