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賽馬甜心》女騎士金泰希螢幕奔馳


《賽馬甜心》是首部關於韓國賽馬題材的電影,並在2010年釜山電影節受到注目,緯來電影台將於5/29(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勇敢挑戰自我的感人勵志韓片。

韓國電影以體育賽事為題材的電影甚多,從《我人生輝煌的時刻》的手球、《國家代表》的滑雪、《赤腳夢想》的足球至《手套》的棒球等,劇情感人勵志又宣揚民族精神,而《賽馬甜心》因是首部關於韓國賽馬題材的電影而在2010年釜山電影節受到注目。女主角金泰希是韓國演藝圈公認才貌兼具的自然美女,拍攝前剪了俐落的短髮,還接受為期三個月每週四天的騎馬特訓,她自豪地說除了高速賽馬場面由替身代勞之外,其餘都是自己親自上陣,螢幕上騎馬俊美的英姿完全是用「該邊」的黑青換來的。因為顧及騎馬的危險性,劇組還特別替男女主角和賽馬投保了十五億元韓幣的高額保險金,每匹賽馬可說是身價不凡!特別的是,拍攝期間正值濟州島觀光旺季,一場金泰希和楊東根的浪漫之吻是在旅客眾目睽睽之下完成的,金泰希還搞笑地說就當成送給遊客的伴手禮好了!果然深情一吻就電暈楊東根,上節目宣傳時直說好想跟金泰希結婚!緯來電影台將於5/29(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勇敢挑戰自我的感人勵志韓片《賽馬甜心》。

金泰希和宋慧喬、尹恩惠等並列十大韓劇女王,美貌和智慧兼具的她是韓國男人的夢中情人。螢幕形象頗佳的金泰希鮮少有電影作品,這次接演《賽馬甜心》特別剪了俐落短髮造型,開拍前還接受了三個月每週四天的騎馬特訓,首先要讓她克服騎馬的恐懼,也要和馬培養感情。幾個月下來,金泰希的騎馬技術突飛猛進,她自豪地說除了高速賽馬場面,其餘都是自己親自上陣,螢幕奔馳的英姿可都是她用「該邊」的黑青換來的。劇組深怕拍攝過程稍有閃失傷及男女主角和冠軍賽馬,還特別投保了十五億韓幣巨額保險金,賽馬的身價還不遜於兩位巨星呢!金泰希的弟弟李莞去年入伍服役,還笑說要向姊姊金泰希拿五百張簽名照作公關,日前姊弟倆終於有機會一起現身國軍頻道的「軍隊再發現」節目,拍攝現場引起一陣騷動,金泰希果然魅力無法擋!

性格男星楊東根退伍後即接替了突然入伍的李準基演出《賽馬甜心》,雖然沒有騎馬的經驗,但運動細胞很好的楊東根很快就架輕就熟。拍攝當時正值夏天,濟州島遊客如織,一場楊東根和金泰希的浪漫之吻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完成的,拍完之後金泰希還搞笑地說就當成送給遊客的伴手禮好了!果然深情一吻就電暈楊東根,戲裡的浪漫情愫蔓延到戲外,上節目宣傳時主持人問想跟金泰希交往嗎?沒想到他害羞回答「想跟金泰希結婚!」乾脆直接跳過「交往」這一關!倒是金泰希自曝喜歡的類型是演過《伴我走天涯》的”國民弟弟”俞勝豪,完全不排斥最近流行的姊弟戀!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