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中文台《雅典娜》車勝元男女粉絲通殺


在台灣粉絲眼裡,車勝元是具有「讓人懷孕的魅力眼神」, 而他主演的《雅典娜》,即將於6/8起,逢周一至周五,每晚8點-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全新2小時!

在台灣粉絲眼裡,車勝元是具有「讓人懷孕的魅力眼神」, 車大叔除了擄獲韓國都會粉領族目光外,在韓國第一毛織GALAXY品牌調查40-49歲的都會區男性白領上班族,心目中「最想追隨的時尚領袖」,車勝元與金明敏並列調查的第一名!車勝元主演的《雅典娜》,即將於6/8起,逢周一至周五,每晚8點-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全新2小時!

儘管出道已經十多年,車勝元在40歲才開始人氣大旺! 車勝元先後在韓劇《市政廳》、《雅典娜》與現在正在韓國熱播的「最佳愛情」,越發引起熟男魅力!不但成功擄獲無數粉領族的心,就連40-49歲的成功事業男,也視他為時尚領袖,希望模仿他的氣質、穿著來增加自己的熟男魅力! 足見車勝元魅力,男、女通吃!

韓國第一毛織GALAXY品牌,日前特別在全韓首爾、釜山、大田、大邱等6大都市,針對500位40~49歲的男性中年白領上班族,做了一項名為「最想追隨的時尚領袖」問卷調查票選活動,由這些事業有成的成功事業男中,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魅力時尚熟男。

票選結果出爐,41歲的車勝元與39歲的金明敏兩人同樣以14.5%的支持率,並獲第一名。其中,車勝元獲選理由是: 令人忘記他真實年紀的佼好身材外貌,以及卓越敏銳的時尚感;魅力十足的成熟、洗練形象,深植人心!結論是,幾乎所有中年男性,都想複製他的男性魅力!其次,44歲的車仁表則以些微差距的13.3%得票率排名第二名,41歲的鄭俊鎬與42歲的金承佑兩人,也同以10.8得票率並列第三名。

不久前車勝元在衛視中文台即將上檔的韓劇《雅典娜》不惜犧牲形象,演出無時無刻威脅韓半島安危的反派恐怖組織首領孫赫的角色,劇中他與飾演國情院要員的鄭雨盛有著精采的正反大對決外,兩人在劇中互尬魅力與演技,特別是身著俐落而高級的貼身西裝、風衣展示了冷酷的形象,令女粉絲看了是又愛又恨,男性觀眾對他也是讚賞有加,紛紛模仿起他的帥氣裝扮,車勝元魅力風潮,也在40歲熟男中掀起熱潮!

每次車勝元拍攝電視劇或電影時,他翻讀劇本的精神,要比他兒子念書還要用功,?了投入角色,車勝元都會花費很多時間研讀劇本,因此劇本也很快的被他翻爛了,甚至還支離破碎,因此車勝元每次拍戲,劇組都會另外再列印一份劇本當備份,以備車勝元翻爛了劇本,還有備份可用呢!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