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戮都市:完美抉擇》結局今天全台引爆


改編自知名漫畫「GANTZ」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今日上映,相對於完全忠於原著的第一集,在續集中則由原創作者奧浩哉全新編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劇情以及結局。

改編自知名漫畫「GANTZ」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今日上映,相對於完全忠於原著的第一集,在續集中則由原創作者奧浩哉全新編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劇情以及結局;激烈的戰鬥不再只限於GANTZ空間,而完全被帶到現實世界中,驚心動魄的殊死血戰就在街道上展開;主要打鬥展場設定於地下鐵中,電影公司為求逼真,特地在攝影棚中搭出好幾節一模一樣的地下鐵車廂,逼真的程度就連男主角二宮和也都說:『有時候在等候拍攝的空檔中就在裡面小瞇一下,常常睡醒後真的以為自己就在坐地下鐵,真的是太厲害了。』

殺戮都市:完美抉擇》在拍攝時特地裝置了兩台車廂長度超過50公呎的大型地下鐵車廂於攝影棚中;原本動作就相當靈巧機敏的二宮和也,以及學生時代曾經是田徑社、運動神經非常發達的綾野,兩人在車廂內部迂迴奔馳,吊著鋼絲做出各種激戰動作,而且很多動作畫面與招式都是二宮和也自己想出來的,導演佐藤信介說:『如果哪一天二宮和也不當演員了,一定也會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導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