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狂的鑽石》異想天開的無厘頭發財夢


韓片《瘋狂的鑽石》被大陸網友戲稱為山寨版的《瘋狂的石頭》,共同點都是編織著遙不可及的發財夢,劇中主角也同樣大秀無厘頭的求財術。緯來電影台將於5/22(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韓片《瘋狂的鑽石》被大陸網友戲稱為山寨版的《瘋狂的石頭》,共同點都是編織著遙不可及的發財夢,劇中主角也同樣大秀無厘頭的求財術。《瘋狂的鑽石》導演金浩俊的靈感來自MBC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把節目中的尋人遊戲變成為尋找價值五十億韓元的鑽石。在偶像韓劇「惡作劇之吻」演出痴情少男的李泰成首度挑戰喜劇,183公分的挺拔身材和陽光般的迷人笑容,這次配合劇情還把頭髮染成紅色,把斯文型男變成痞子卡奴。朴海美是韓劇裡的熟面孔,最擅長演傲慢強勢的惡媳或後媽,這次和曾演出「色即是空2」的申伊飾演一對婆媳,但此次戲裡的兒媳婦可不是省油的燈,兩人還爭風吃醋大打出手。緯來電影台將於5/22(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裡教你發財秘笈的《瘋狂的鑽石》。

在偶像韓劇「惡作劇之吻」演出痴情少男的李泰成首度在《瘋狂的鑽石》挑戰喜劇,演出被高利貸追債的卡奴。183公分的挺拔身材和陽光般的迷人笑容,本來是偶像劇的花美男基本咖,這次配合劇情還把頭髮染成紅色,變身搞笑耍賤的痞子男。一場被債主脫衣拷問的戲,他展現了曾當棒球選手所訓練出來的好身材,一身結實肌肉超吸睛!

演活經典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裡虐待女兒的壞養母,使壞功力入木三分的朴海美讓台灣觀眾印象十分深刻,其實她最擅長的正是演傲慢強勢的惡媳或後媽角色,這次在《瘋狂的鑽石》裡要和兒媳婦申伊爭風吃醋大打出手,讓她笑說練口才兼練筋骨!很多人羨慕她每次戲裡都跟帥哥偶像搭檔,在韓劇「個人取向」演韓國F4李敏鎬的媽,這次又演李泰成的媽,於是給了她「花美男之母」的封號。

曾在《色即是空2》裡有精采演出的申伊,自言「我不夠漂亮,但擁有更多機會」出道以來,她在螢幕上大多是綠葉的角色,正因為不計較形象,扮醜搞怪樣樣行,所以喜劇導演都愛找她演出。這次在《瘋狂的鑽石》首度挑大樑,只是一開始就得和婆婆朴海美爭風吃醋且大打出手,讓她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本人是很溫柔的」深怕惡媳形象難以擺脫。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