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戮都市:完美抉擇》電影版結局即將登場


全球漫畫迷期盼已久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電影版最終章即將在明天現身大銀幕;本片許多武打的招式與過程都是經過精心設計而成的。

還有一天,全球漫畫迷期盼已久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電影版最終章即將在明天(5月20日)現身大銀幕;本片許多武打的招式與過程都是經過精心設計而成的,有一幕松山研一面露兇光穿梭在大街小巷追殺二宮和也的場景,就是於攝影棚內由松山研一吊著鋼絲,在跑步機上不停的快速奔跑,再加上後製的畫面特效而成,松山研一說:『拍攝那一幕真的相當辛苦難以忘懷,我每跑一趟幾乎都需要跑個5分鐘,頭兩趟拍攝時導演不斷問我還好嗎,我如果回答還好,導演就會叫工作人員將跑步機速度加快,並且不停的要求我的腿部動作要加大加快,以營造出對二宮緊追在後的壓迫感,不過也差點讓我氣喘發作,哈。』而一旁的二宮和也則是因為動作較敏捷,所以往往在拍攝這樣講求速度場面的時候都特別容易一次ok,他說:『有一場我在地鐵月台奔跑去救吉高由里子的戲,是真的在搭建出來的地鐵站中狂奔,當時我也很擔心會撞到柱子、椅子等東西,不過還好奔跑的路線都規劃得很好。』

就在上映前,日本媒體再度傳出兩位男主角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及票房巨星松山研一不和傳言,但均遭二人否認,二宮和也說:『我們的不和只在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中,因為要保護女主角而變成兄弟對峙,但私底下卻是交情非常好的朋友!我們在拍攝期間有許多的對打戲碼,當時為了武打動作能更順暢,我跟松山常常私下相約一起去練劍,也就是那時候培養出來的好感情。』松山研一也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連續兩年在我生日的時候都送我親手做的蛋糕,那就是二宮和也!他是我很好的兄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