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人擠不擠》 小三是男人!?


偶像劇「犀利人妻」所帶起的「小三」話題,無獨有偶,《蘿拉快跑》的導演湯姆提克威在最新作品《3人擠不擠》中,就是在講「小三」的話題,不過電影中的小三並非是個女人,而是真正的男子漢。

偶像劇「犀利人妻」所帶起的「小三」話題,無獨有偶,《蘿拉快跑》的導演湯姆提克威在最新作品《3人擠不擠》中,就是在講「小三」的話題,不過電影中的小三並非是個女人,而是真正的男子漢,比偶像劇更複雜的是,這個男小三,讓原先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兩人都愛上他;可說是一個雙重身分的第三者。

3人擠不擠》可說是導演湯姆提克威繼《香水》之後,再一次對於人「性」的挑釁,片中為了傳遞複雜的情慾關係,多場性愛畫面,十分寫實;不論是出軌、同性戀、二王一后的3P畫面,導演都十分擬真的在電影中呈現出來,讓觀眾臉紅心跳!不過,湯姆提克威並不是要挑戰你的道德底線,只是讓觀眾思考想一想,你所界定的道德標準線,又劃在哪裡?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05